子色堂

子色,带你看看不一样的设计和生活

不想再做乖乖女?快来跟金大姐学穿衣

“金大姐”金-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绝对是性感的标杆。除了人家自身底子好,还不忘借用外部条件,透视、深V、蕾丝怎么性感怎么往身上穿。


尽管有人觉得庸俗甚至低级,但她的搭配也是很有技巧的哦。


深V

大V领是短脖子妹子们的福音,而且瞬间提升气质。

别担心自己是太平公主,挤一挤总会有的~~



紧身裙

即使你下身粗壮,也可以试一试紧身裙,只要把腰部线条显出来,别人只会注意你的纤腰。



别以为宽松一些的裙子能掩盖你的赘肉,看看金大姐穿蓬蓬裙的效果就知道为什么她只穿紧身裙了。



大风衣

不光是因为今年流行长风衣,金大姐本来就很喜欢大风衣。外面慵懒,里面性感,对比强烈。


皮革

金大姐太喜欢皮革了,皮衣、皮裙、皮裤,应有尽有。



不想再做小白兔,就来学学金大姐吧。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timestamp=1502189845&src=3&ver=1&signature=ly855o9aBDicUsHBB0drNcY3sa4m6uDYgfUGeFTlWdomk2zP4BTwPPt1R3611ggJu3rkTdfCTsGSIHGE-366QR6Cb-PIrE9s3yIjCL*DRjRwEGDfQMMfqYrT*S-yz72IgKnvQfQgXaLy4dHPBvw0KJSedihrqvQBcWYDU8rkmJ4=&devicetype=Windows-QQBrowser&version=61030004&pass_ticket=qMx7ntinAtmqhVn+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=&uin=MTc1MDA1NjU1&ascene=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