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色堂

子色,带你看看不一样的设计和生活

嫌我胖还让我吃?!又是一个被劈腿后减肥的励志故事

今天给大家讲一个胖妹纸在被男人劈腿之后努力减肥的励志故事。



今年34岁的Betsy Ayala在2013年前与丈夫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。




然而,在他们的女儿诞生半年之后,这位新妈妈自我放纵体重一度飙升到262磅(118公斤)。



这时她也隐约地意识到自己胖了,但是没怎么在意。


不过,她马上受了当头一棒:她发现自己的丈夫已经出轨半年多了。



更愤怒的是,她发现丈夫与情人之间时常讽刺她的体重,称她为“牛”和“死胖子”。


不仅如此,这个贱男还一直鼓励她吃垃圾食品。


“他总跟我,我看起来很好,鼓励我垃圾食品,所以当我看到这些信息时,感觉如此毁灭”。


Betsy Ayala很快从震惊和愤怒中清醒过来,要重新做人吊打这对狗男女。


先离婚,再减肥!



因为体质易胖,从13岁开始,Betsy Ayala就一直与体重斗争。


下定决心减肥后,Betsy Ayala扔掉垃圾食品,每周三次和妹妹一起参加健身课程。



她现在坚持严格的高蛋白饮食,并且每周在健身房进行6次高强度健身。


 “现在,我真的觉得他的所作所为是对我的祝福,否则我会一直按照原来的方式生活。”




三年时间,她瘦了45公斤。



“我现在是一个与从前完全不同的人,无论是在内在还是外在,因为我对一切事物的看法都改变了。”



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,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!



现在Betsy Ayala是一个漂亮的单亲妈妈,有不少男人追求。 五官很漂亮,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。



Betsy Ayala在社交媒体的粉丝越来越多,每张照片都有上千次点赞。




Betsy Ayala还被邀请参加电视节目,完全是一位自信、自强的女性典范。




如果你没有这么大的动力减肥,看看下面这些减肥后脱胎换骨的妹纸们。



夏天怎么也要穿一次短裙吧,快加油瘦起来!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timestamp=1496824623&src=3&ver=1&signature=IbkGB-IUv3NGRNGRf6IuJOj3cMgPfnPI7Sc85jWdAX6zg1Tw1Gy27ARkvxpZ8C3-g8P6e4a-mopaioiYsKozrlwI-pcsEUASaq-gByGhrMLovzGgI5UZvwMIgheiT-1mB45RpsYtJDjtUAn-C-fTUKCgcGSxmKfgswHFDFizaMo=&devicetype=Windows-QQBrowser&version=61030004&pass_ticket=qMx7ntinAtmqhVn+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=&uin=MTc1MDA1NjU1&ascene=1

评论